奶糕

钻石组的私设

        钻石组私设

   大家好,这里是只挖坑,不填坑的无名渣渣小作者——奶糕。∠(`ω´*)敬礼

      钻石(戴亚)又叫:小钻。
  温柔可爱贤淑的小钻,因为帮法斯完成心愿从月人手中所要南极石而献出了自己的一只眼睛(忘记是看哪位大大的文搬出来的)_(:з」∠)_(其实也是为了让自己忘记大波波)大家好,这里是只挖坑,不填坑的无名渣渣小作者——奶糕。∠(`ω´*)敬礼

      钻石(戴亚)又叫:小钻。
  温柔可爱贤淑的小钻,因为帮法斯完成心愿从月人手中所要南极石而献出了自己的一只眼睛(忘记是看哪位大大的文搬出来的)_(:з」∠)_(其实也是为了让自己忘记大波波)失去的眼睛里储存着关于所有大波波所有的记忆(眼睛是用来储存重要记忆的地方)。因为失去了眼睛,而有一段时间,一直在昏睡当中。(6个月左右)因为六个月的时间,一直都没有剪头发,所以钻石的头发是中长的。嗯嘛,后来当了双子紫水晶的搭档。除了忘记大波波,其他都没有忘记。失去的那只眼的切割面绑上了绷带,稀饭大波波。自带BingBing光芒。简直就是童话里面的公举。以前的他是一个拥有“大姐大”称号的人。在她失忆后,他叫大波波:哥哥。

华丽丽的一道分割线————————————————————

   
   圆粒金刚石(波尔兹)又叫:大波波。_(:з」∠)_除了小钻可以这样叫他,其他人这样叫他,他都会一刀砍下去。

   风流倜傥冷漠的大波波,因为小钻不认识他了。他开始对小钻百般呵护,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加傲娇(划)冷漠。哪怕碰一下下小钻他就要赶他们出去。这时小钻就会急忙叫大波波冷静。稀饭小钻。对小钻的爱是严厉的,是不希望她受伤的。他非常怕自己的姐姐/哥哥——小钻受伤。不希望小钻,脱离他的计划(视线)。他的性格就像现在比较火的《恋与制作人》李泽言总裁一样,敲傲娇。自带抑郁气氛。欢声笑语的终结者。(划)喜欢水母,但,小钻还是第一的。他以前和小钻一起用她的头发来包裹水母。数包裹的水母的数量有没有破纪录,那是他最珍贵的记忆。以前的他是个特别温柔的人。小钻曾经送过一个自己的形象挂件送给他。现在当然是放在自己的小盒子里面啦!小钻失忆后,谎称自己是他的哥哥。各种宝石都在配合他。

继续华丽丽的一道分割线————————————————————
其他角色在后面都会介绍的(其实是作者很懒)。╮(﹀_﹀)╭

评论(15)

热度(3)